视频:盘点朱茵刘晓庆女星扮嫩各有绝招
2010年03月22日 16:00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每日文娱播报》节目播出“视频:盘点朱茵刘晓庆女星扮嫩各有绝招”,以下为文字实录:

主持人:在《大话西游》里朱茵扮演的紫霞仙子,回眸盈盈一笑便令至尊宝周星弛无处可逃。时隔多年,在新片《芳香之城》中,年近四十的朱茵,再次扮演一位十七八岁的仙子,不知道她还能不能胜任呢?

朱茵:这个衣服跟这个造型,我本来就住在那个深山里面的,一个像一个精灵的一个女孩子,你看,我耳朵还是尖尖的。

解说:特意为角色设计的仙子造型,再配合朱茵本就保养有方的年轻面容,尽管已年近四十,但在《芳香之城》中出演不到二十岁的公主角色,朱茵还是底气十足。

朱茵:作为一个演员啊,很多时候会演比自己大或者是小的角色,这个年纪呢我觉得反而不太重要。

解说:其实演员经常要面对比自己年轻几岁,甚至几十岁的角色,难度越大敢于挑战的人也就越多。

在话剧《培尔·金特》中,本是夫妻的吕丽萍和孙海英,竟然要演一对母子,不过对于自己在剧中扮演的少年,53岁的孙海英可是绝对的自信,还没开演,孙海英就夸下开口。

孙海英:真演,别装,真演出年轻的范儿来,十二月九号你看看我怎么演的,我不装,这个你不用,我不是夸耀。

解说:没想到在舞台上,孙海英果然用自己纯熟的演技,掩盖了自己和角色间20多岁的年龄差距。

吕丽萍(剧中角色):看这破烂衣服,浑身散发着臭气的流浪汉呀。

孙海英(剧中角色):好了吗?走。

吕丽萍:干嘛去?

孙海英:我背着你去,参加婚礼。

吕丽萍:你放下我,我不去。

解说:年过五十的刘晓庆,在电视剧《徐悲鸿》中,出演徐悲鸿的第一任妻子蒋碧微,虽然要演十九岁的少女,但刘晓庆却没有丝毫担心,因为她自有一套保养密集。

记者:腰围只有两尺?

刘晓庆:差不多,有时候还不到,有时候还不到。我喜欢打球,我昨天,前天才去打的球,我每一天都称体重,今天胖了就少吃点。

解说:一向以端庄优雅著称的许晴,在电视剧《同龄人》中颠覆形象,出演16岁花季少女,您可别以为这是许晴的刻意而为,原来在生活中许晴就是个典型的80后。

任程伟:许晴在组里面没人叫她许晴老师了,都是“80后”叫来该开戏了,都这么叫。

程前:为什么称许晴老师“80后”呢?因为她这个人,她一贯的作风就是特别的阳光,她本身看上去也像“80后”,太可爱了。

许晴:他们说我有小飞侠症,小飞侠就是,永远自己觉得自己是个小孩儿。

热点推荐:

·【美图】组图:超模下水湿展春夏花样新霓裳

·【焦点人物】组图:“犀利哥”极品乞丐装走红网络

·【爆料】范冰冰黑纱梦露裙展丰姿 民谣女透视喇叭裤看秀

·【美女】李冰冰登VOGUE新封面 挑战风情露背深V裙(图)

·【推荐】5款让你心动的花样连衣裙(组图)

·【名人】奥斯卡红毯 洛佩兹巨型母蜂臀招摇过市

·【专题】看鞋识女人 换鞋“焕”人生 (图)

·【男人】男士潮流课堂 模特示范丹宁裤怎么穿(组图)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