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通陆华路虎俱乐部2009年会
2009年01月19日 08:47凤凰网时尚 】 【打印

探索自然、创逸生活——惠通陆华路虎俱乐部2009年会

2009年1月15日,“探索自然,创逸生活” 2009年惠通陆华路虎俱乐部年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本届俱乐部大会是第五届,也是规模最大的一届,共有近千名路虎车主及亲属和各界嘉宾朋友参加此次盛会。路虎中国区执行董事瑞德夫先生、路虎中国区总经理狄思豪先生也特意亲临本次大会,与来宾们一起分享这充满激情和愉快的夜晚。

北京惠通陆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是世界著名的豪华SUV品牌——路虎在中国最大的进口商。2003年,为了更好地服务路虎车主,传递路虎探索自然的理念,惠通陆华组建了路虎汽车俱乐部,经过5年的发展,仅北京地区已有会员近4000人,这样的规模和档次,在国内高端俱乐部中首屈一指。俱乐部理事会成员既是路虎车主也是社会各界的杰出人士,他们不仅代表了车主的心声,也为俱乐部的创新和发展带来了前瞻性的思维和贡献。

在本次俱乐部大会上,路虎俱乐部还隆重推出了自己的网站,该网站的发布也是俱乐部继自驾游活动、会员杂志《GO BEYOND》之后的第三大车主服务平台。路虎车主和爱好者可以在俱乐部网站上的车主论坛、品质生活、售后问答等版块上分享自己的喜悦、交流体验经历,沟通和交换信息,结伴出游等等… 网站将最大限度地发挥沟通的优势,服务更多的路虎车主,实现车主的资源共享和无障碍沟通。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周小娟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