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gna杰尼亚骑士香水
2007年12月25日 09:45品牌试用网 】 【打印

瓶身设计满足了他对科技及机械美的品味,极简造型及弧度描述精确,高科技的结构与达成人体工学上的和谐完美,闪烁金属刻纹的瓶盖,柔软的橡胶环带与精简的玻璃形成细致的对比,在瓶身的前方…就是一个V,尽情放纵想象力… V for Vagabond (流浪者),V for Velocity (极速) 或是一件V领的运动衫,外盒则傲人。香味反映着Z Zegna男人的形象:敏锐,火辣,俱有冒险精神。前味是一种令人无法抗拒的清凉的绿色调, 活跃,耀眼,绝对男性化,愉悦的西西里佛手柑加上了迷迭香及谜一般的CASOAR (一种来自新几内亚的蓝莓),隐约带着mirabelle 梅及红醋栗。中味先是优雅的花香。甜粉味的鸢尾花,紧接着是肉豆蔻及一点白辣椒(用碱水稀释过)。后味代表香味是甜味克什米尔木,广藿香及温暖泥土调的橡木苔藓。感性的男人味,Z是一瓶全新香水,却令人感觉很熟悉,让人不由自主地联想起温暖且时尚的Zegna。

一号试用者

感官嗅觉的悸动送鲜花。

没有想到自己如此幸运,第一申请试用便成功了,当昨天收到快递时真的好开心,打开试用装的纸包装,冷色调瓶身上大大的Z字LOGO映入眼帘,回家第一时间便是给我先生试用。虽是试用装但喷出的香氛却很均匀,喷在老公的手腕处,顿时一股浓烈的男人味弥漫开来,浓郁而性格的气息宛如爱冒险的新贵,不拘泥于繁文缛节,那一时刻我在想如果此时坐在车上,风迎面吹来,将先生身上的香味吹来真是让人心跳加速啊。而后的中调我觉得最是迷人,在强势和浓烈之后有种很沁人心脾的甜美花香,但甜而不腻,既热情亲切又内敛沉稳,优雅而不露痕迹,感觉很舒服。后调则柔和又带着现代感,充满了活力与生机。

先生一向偏爱传统的烟草香型和海洋气味的香水,但这一款杰尼亚的香水让他也颇觉心动,很有好感,而我也觉得这款香水较之他之前使用的香水,让我觉得更清新、更有活力一些。呵呵,还有点私心就是,换喷这款香水,对先生也有种历旧弥新的感觉了。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吴姝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