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S汪小菲领证了!

2010年11月17日 14:42
来源:羊城晚报

明年3月海南办婚礼

  大S真的嫁入豪门了(设计图片)

昨日下午,有知情人士透露,汪小菲与大S已在北京市朝阳区民政局登记结婚。汪小菲的好友证实了这一喜讯,并透露这对新婚伉俪将于明年3月到海南办婚礼,“很多好朋友都已经收到了他(汪小菲)的报喜短信”。

昨天,在江苏电视台工作的微博网友刘宇哲称,“得到比较靠谱的消息:大S和汪小菲在北京民政局登记了,就在刚刚。所谓遭太后阻挠,大S豪门梦碎阴谋论就此破灭。”他随后在微博表示,是听民政局的人爆料得来的消息。其后,搜狐娱乐联系到汪小菲的好友,据这位好友介绍,汪小菲与大S选在11月16日领证结婚,并没有特别的意义,“之前他们就有这个计划了,但是因为大S的户籍不在内地,办理起来需要比较长的时间,今天终于都合适了,他们觉得一刻都不能再等了,所以就直接去办理了结婚手续。”据了解,大S是昨天早晨飞来北京的,上午就与汪小菲直接去了朝阳区民政局,办理的整个过程耗时不超过10分钟,“没有人认出他们来,特别顺利,很快就办完了。我们也很快收到了他的报喜短信”。

据悉,婚礼已经确定于明年3月在海南举办,届时众多圈内好友都将到场观礼。(毛国莉 黄杰)

毛国莉、黄杰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大牌美妆护肤品免费领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周澈]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