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雯、陈碧舸高调亮相 携手助阵淑美赫秀场(/19)

2011-10-26 11:15 0人参与 0条评论

10月25日晚21时在北京会所举办的梅赛德斯-奔驰时尚之夜上,来自德国的高级成衣品牌SCHUMACHER(淑美赫)呈现了最新的2012春夏系列时装秀。SCHUMACHER(淑美赫)品牌创立于1989年,凭借优质的面料,经典的设计和完美的品质成为众多社会名流追捧的对象。这场精彩前卫的时装秀将国际化的时尚元素展现得淋漓尽致,打造了一场视觉与听觉共享的盛宴。

标签: 连衣裙 石榴裙 外套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