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奕爆炸头毁掉气质裙 张雨绮范爷附体(/7)

2011-11-08 08:21 0人参与 0条评论

2011年11月5日,Salvatore Ferragamo在北京举行2012春夏女装发布时装秀。女星刘嘉玲、董洁、张雨绮、梁咏琪、陈燃、黄奕等明星前来助阵。当晚最抢风头的莫过于黄奕,一头爆炸头加上露背装成为“最受指点”的明星;刘嘉玲身披流苏外衣,保持一贯大姐大的风范;新婚后的梁咏琪并没有一展婚后小女人的温柔,而是以中性装扮亮相;对于张雨绮,越来越多的评价把她和范爷联系在了一起,你觉得呢?

标签: 裙子 礼裙 晚礼服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