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顶尖内衣大秀 中国女模身段不输欧美大妞(/26)

2011-11-10 12:48 0人参与 0条评论

当地时间2011年11月9日,2012维多利亚的秘密年度时装秀在美国举行。每年的维多利亚秘密大秀被誉为世界上位于性感金字塔顶端的一片风景。“天使超模”是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的代言人,是每年会出现在新品广告和时尚秀上的顶级超模,她们代表着性感、美艳、诱惑,是所有对女性溢美之词的集合体——她们完全担得起这样的赞美,并向全世界的男人女人以身作则,示范女性美的极致。图为来自中国的天使超模刘雯。

标签: 文胸 无痕内衣 蕾丝内衣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