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师环游世界 跟踪拍摄东京最大SM情人旅馆(/12)

2011-12-11 09:27 0人参与 0条评论

1977年出生于加拿大女摄影师Nathalie Daoust,她的摄影作品旨在去揭开正常生活下所隐藏的秘密。继1997年Nathalie Daoust第一本画册《纽约旅馆故事》(New York Hotel Story)之后,她开始环游世界,在日本、巴西和瑞士等地方,她都进行了观念摄影的拍摄。在《东京旅馆故事Tokyo Hotel Story》中,她用摄影展示了颠覆传统的女性性行为。她曾花费数月在日本最大的SM情人旅馆拍摄。

标签: 旅游线路 自助游 出境游 人文 文化背景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