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十大旅行禁忌 车站送别不能随意接吻(/10)

2011-12-24 08:31 0人参与 0条评论

大多数去国外旅游的人总是会对当地的风俗有所顾忌,担心自己会出错,引起误会,下面搜集的是常见的旅行禁忌,以方便你更好地出行:1. 筷子:关于筷子有很多说法。在日本,不管任何原因,都不能把筷子插入饭碗里离开,因为这是不祥的征兆。因为饭碗里直立的筷子会让日本人想起墓碑。而且,如果你用入口那端的筷子去夹菜也是一种不礼貌的行为,应该用另一端去夹菜。在中国和很多其他的国家,用筷子指别人也是不礼貌的。

标签: 出境游 旅游线路 自助游 人文 旅游购物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