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富汗的鸦片种植田 老鼠和蛇都上瘾(/17)

2011-12-26 07:09 0人参与 0条评论

阿富汗的鸦片比任何其它毒品杀死的世界人口都多,为了收获鸦片,农民划开罂粟球,等粘膏干了,再刮进容器。大多数鸦片被压成砖,送到精炼厂制成海洛因,然后私运出阿富汗。联合国毒品和犯罪问题办事处估计,阿富汗的鸦片比任何其它毒品杀死的世界人口都多——每年杀死多达十万人。在阿富汗的鸦片战争从未停息。

标签: 出境游 人文 历史 发展沿革 相关典故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