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党抗日名将汤恩伯故居 实地保护费周章(/19)

2012-02-03 07:21 0人参与 0条评论

汤恩伯(1898.9.20 ~1954.6.29 )国民党军陆军一级上将。名克勤,字恩伯。浙江武义县人。黄埔系骨干将领。抗战时期(前期和中期)表现突出,被日军视为劲敌。从外表看,汤恩伯的家乡--武义县汤村与附近普通的农村并无任何区别,也不见得该村子有什么风水意义上的特殊之处。

标签: 景观 人文景观 名人故居 人物纪念馆 历史古迹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