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各国住宅区 香港摩天公寓楼令人吃惊(/16)

2012-02-03 07:48 0人参与 0条评论

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在一项为期12年的拍摄计划中,英国牛津郡摄影师詹森·霍克斯搭乘直升机拍摄了大量航拍照,展现4个大陆上的一系列住宅形成的带有抽象派色彩的图案。从英国郊区别具一格的圆形布局住宅到密集度令人吃惊并且几乎一模一样的香港公寓楼,霍克斯的航拍照为我们呈现了一个既熟悉又感到陌生的世界。

标签: 人文 景观 特色建筑 名人故居 人文景观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