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春之日 北戴河贝壳岛实拍美丽日出(/12)

2012-02-06 07:32 0人参与 0条评论

我喜欢日出,更喜欢冰海的日出。今天是龙年的立春,在北戴河的贝壳岛,我拍到了最美的冰海日出。一轮红日从洁白的雪线上喷薄而出,那么的令人震撼。今年的冬天,少雪,但寒冷。尽管春节已过,但严寒还在继续。在距离北京最近的渤海,就有了冰海。真的,波涛汹涌的大海被冻住了,海冰延伸到很远,非常壮观。(图/文 凤凰网旅游达人网际飞侠 http://blogtravel.fashion.ifeng.com/4970375.html)

标签: 景观 自然景观 水景 滑雪 探险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