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享打折季 全球购物地打折时间一览(/5)

2012-07-23 07:38 0人参与 0条评论

法国巴黎夏季打折季 时间:6月22日-7月26日 很少有地方能像法国巴黎这样聚集世界上所有知名品牌的商店于一街,让人逛到昏天黑地,买到手脚发软。蒙田大道、香榭丽舍大街、珠宝街旺多姆广场与和平街一带等,Chanel、Dior、Hermes、Cartier……大牌云集,那里销售的不仅是商品,更是理念和潮流。 购物地推荐: 巴黎Haussmann大道上的老佛爷百货公司(Les Garleries Lafayette)和巴黎春天百货(Printemps)是法国人最爱的百货公司,同样也是要首先推荐的购物地点。大且全、质量优良的特点更加适合那些只能在巴黎短暂停留的游客,不仅可以节省时间、提高效率,还能网罗到一些前卫的高级服饰及富有创意的各类设计,何乐而不为?

标签: 住宿 人文 出境游 旅游线路 自助游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