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排美女多美臀 赛场之上斗性感(/9)

2012-08-06 11:06 0人参与 0条评论

沙滩排球,是奥运会体育项目中最能让人身心愉悦的项目之一。在灿烂阳光下,享受运动的美妙。由于这项运动具有的休闲和娱乐性,在正式比赛以外,参与者完全可以对种种规则置之不理,甚至可以自定规则。包括观众在内,背心、短裤、遮阳帽、太阳镜随意穿戴,身材娇美的女士更可以选择比基尼。

标签: 丰满 健美 美腿 身姿 曲线 提臀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