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着郑武高铁 访古都品神韵 (/7)

2012-09-29 08:34 0人参与 0条评论

武广高铁的热度还未褪去,郑武高铁又来啦!2012年9月28日,郑武高铁将正式开通!佛山人搭乘武广高铁线,再转郑武高铁,再连接郑西高铁,一路可以玩通湖南、湖北、河南、陕西四省!根据铁道部官网公布的时间表,从广州南出发到郑州东、西安北最快只需6时15分、8时35分。郑武高铁开通为广东人北上旅游提供了一条高速便捷通道。高铁便捷、高速路车流大,这个假期不妨搭高铁去旅行。高铁新增站点周边有哪些旅游景点?有哪些吃喝玩乐的好地方呢?游这一路高铁,也串起了一条新的古都线。到郑州一览“天地之中”历史建筑群,一睹中原地区上下2000年建筑史的神秘面貌;到洛阳赏龙门山色,体会白居易口中“洛阳西郊山水之胜,龙门首焉”的韵味;到开封拜谒包公,寻访“开封府”;到西安看世界第八大奇迹——秦始皇陵兵马俑的恢宏场景……一路高铁,一段穿越千年的历史……(图片来源:东方IC)信阳东站-登鸡公山走长生谷。高铁指引:武广高铁——郑武高铁——信阳东站,全程约4.5小时 信阳东站是进入河南的第一站,来信阳一定要去的地方是鸡公山,它位于大别山脉的一隅,是中国四大避暑胜地之一,山上温度舒适、景色宜人。

标签: 旅游线路 国内旅游线路 人文 线路推荐 黄金周推荐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