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M New Veronika系列 你的完美搭配之选(/12)

2013-03-14 15:33 0人参与 0条评论

2013年春夏令人钟爱的Veronika精品系列是休闲外出和通勤装扮的完美搭配。采用柔软的上乘皮革经由手工精心制作,更注重品质和精致之感,是当今引领时尚潮流的人士的首选。New Veronika系列以柠檬黄,番木红和经典夜黑做纯色设计,在各种场合为您打造靓丽造型。

标签: 手袋 女士手袋 女装手袋 大牌包 女包 手提袋 肩包 皮包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