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全瘦肉精对健康有益提倡使用

2014年03月17日 18:06
来源:凤凰网健康

方舟子语录:

我们应该提倡使用安全的瘦肉精,它能够增加肥猪的瘦肉率,对健康有好处。因为肥肉里的脂肪酸对人体非常不好,会大大增加心血管疾病的风险。

  

安全瘦肉精对健康有益提倡使用(东方ic供图)

方舟子:另外一个原因,应该是提倡使用瘦肉精的,他能够增加肥猪的瘦肉率,现在大家买猪肉的时候都会挑瘦肉好看,挑着买,其实对健康也有好处,因为肥肉就是把脂肪酸吃了以后,对于我们人体是很不好的,能够增加心血管的风险,为什么说我吃涮羊肉的时候要把里面的肥肉给剔掉,如果说你这个羊肉是吃过瘦肉精的,那里面的脂肪就很少了,就没必要这么干了。

主持人:就不用这样麻烦了。

方舟子:对,很多人是不会像我这样的,他涮的时候都吃进去。

主持人:他觉得很香。

方舟子:对,没有这个意识,或者虽然有这个意识会觉得吃肥肉不好,但是就嫌麻烦,吃还是吃了,所以这个是对健康是有好处的,应该是提倡使用的,但是因为这个舆论的原因,就搞的一说起瘦肉精,然后就觉得很可怕,就不能用,我再提倡说使用瘦肉精,你这不是要害人吗,他们不知道说我提倡的至少已经在20多个国家是合法的,而且已经是被证明是相当安全的,没有出过一起事故的瘦肉精莱克多巴胺。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大牌美妆护肤品免费领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王亚楠]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