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洗礼的第一夫人 你没见过的米歇尔旧照(/20)

2014-03-23 10:03 0人参与 0条评论

总统伴侣、助选能手、妻子模范、时尚榜样,美国第一夫人在总统身后打理家事,传达美国家庭生活的传统价值,更是总统的政治理念的代言人。平民出身的米歇尔-奥巴马从哈佛法学院博士生、到美国著名律师、到美国第一夫人的故事激励着全球女性,也是美国梦的化身。如今的米歇尔-奥巴马在时尚方面独树一帜,品位不凡,那么曾经的她又偏爱何种装扮呢?来看米歇尔罕见旧照一探答案。

标签: 裙子 社会名流 时尚明星 时尚圈达人 业界人物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