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变女神经病 比丑大赛开始喽!(/7)

2014-06-12 08:17 0人参与 0条评论

荧幕前的女神、男神们,在社交网络上个个秒变男、女神经病,各种搞怪自拍比丑不手软,从小儿科的嘟嘴瞪眼标准鬼脸,到豪露腋毛,明星们更用各种高科技app搞鬼,麦莉-塞勒斯(Miley Cyrus)把自己的眼镜P成无底洞。大明星们,请不要放弃治疗!图为:当地时间2014年3月2日,美国洛杉矶,第86届奥斯卡金像奖。爱尔兰-鲍德温在Instagram上传图片晒近况,与好友搞鬼自拍。

关键词: 牛仔裤 黑丝 丝巾 吊带 外套 帽子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