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威登Epi系列全新Marly手袋(/6)

2014-07-21 14:25 0人参与 0条评论

问世于1985年的Epi皮革系列,灵感源自上世纪20年代路易威登曾使用过的一种麦田波纹纹理皮革,是品牌有史以来的第一个皮革系列。Epi皮革独特的双色效果辨识度极高,而其优质皮革的天然属性以保证了产品质量和耐用性。这个系列优雅简约,经典的皮革纹理非常女性化,低调雅致。如今,Epi家族再添新成员,Epi Tote手袋成为都市白领女性的新宠。

标签: 手提包 休闲包 名牌包包 包包 单肩包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