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你能想到Le Boy Chanel 灵感来源于狩猎子弹夹吗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BOY CHANEL爱的就是它优雅中那一抹男孩子的酷劲儿,所以背上它的女孩子,也自然平添了一份率性和帅气。大概这就是它让所有女人欲罢不能的原因每一季的BOY CHANEL都因为不同的质地、花纹、

导语:首发于2011年9月的Le Boy Chanel,一经推出就受到热捧。时尚编辑、街拍达人、名媛明星几乎人手一个。这样的手袋有着怎样的故事?又有着怎样考究的做工和艺术态度呢?让小编帮你介绍一下吧。

2011秋冬推出的首款Le Boy Chanel系列

单品名称:Le Boy Chanel

首发时间:2011年9月

灵感来源:外形灵感来源于香奈儿年轻时使用的狩猎子弹夹,融合2.55复刻包型,且改用黄铜锁链和方形锁扣,使其形成古董gan

命名由来:之所以命名为“Le Boy Chanel”,主要是源于Chanel女士的Boyish(男孩子气)态度。Chanel总监Karl Lagerfeld表示:“Chanel会使用男装内衬布料做洋装,她拥有相当男孩内心的率性态度。”除此之外还有一个小故事,主角是Coco Chanel女士的情人,英国工业家Arther Boy Capel。Boy Capel送给Chanel女士的第一束花就是山茶花,同时也是Boy Capel支持协助Chanel女士开的精品店。甚至,当Boy Capel过世后,悲伤的Chanel女士誓让所有女人跟她穿上黑色哀悼Boy Capel,所以你会发现Le Boy Chanel的由来充满了浓浓的悲情浪漫味道。

中国超模刘雯背Le Boy Chanel现身法国街头

刘雯这套装扮透着一股时髦味儿。整套装扮没有用力的痕迹又很素但是却惹眼得不得了呢。手袋的选择为整套装扮画龙点睛。似乎换了其他手袋都不合适。

周迅背Le Boy Chanel参加活动

周公子完美的展现出香奈儿精致优雅的态度。可贵的是她却在穿香奈儿时不忘展现自己特有的风格,怪不得老佛爷把她纳为众香奈儿缪斯中的一员呢。

杨幂背Le Boy Chanel现身机场

杨幂这套装扮很低调,但是即便如此混在人群中也掩饰不住星光。

[责任编辑:张鸣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