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VICTORIA&VERA品牌旗舰店闪耀开幕


来源:凤凰网时尚

2014年8月3日,法式CHIC女装品牌VICTORIA&VERA旗舰店于深圳海岸城盛大开幕,国际超模刘雯、V&V品牌高层徐日光先生、Victoria女士、徐承志先生及深圳海岸城购物中

2014年8月3日,法式CHIC女装品牌VICTORIA&VERA旗舰店于深圳海岸城盛大开幕,国际超模刘雯、V&V品牌高层徐日光先生、Victoria女士、徐承志先生及深圳海岸城购物中心高层陈总亲临现场,携手共同记录这一重要时刻,为V&V开业剪彩,并致精彩贺辞。V&V首家旗舰店的盛大揭幕,标志着该品牌全面进驻中国市场。   

VICTORIA&VERA品牌旗舰店闪耀开幕

刘雯黑色长裙助阵

国际超模刘雯身着VICTORIA&VERA 2014秋季WHITE系列黑色长款礼服惊艳亮相,精致优雅的着装风格,宛若女神,引来现场尖叫声不断。

刘雯接受采访

刘雯现场接受媒体采访表示:作为中国模特很荣幸能够与国内优秀设计师合作,希望尽自己的力量,将好的品牌带入国际。并很高兴在V&V品牌店铺挑选自己喜爱的衣服,通过自己的展示,展现不同场合的穿搭方式。

剪彩活动

VICTORIA&VERA旗舰店位于深圳海岸城购物中心三层。 新古典主义与当代视觉传达手法的独特融合,获得业界一致赞誉。法式经典的设计元素结合品牌特制的纹理元素,成为V&V品牌重要的视觉呈现和品牌表现手法。

店面设计

VICTORIA&VERA品牌在极其明确的摩登经典法式风格基础上,将具有相同风格特质的生活形态融入店铺设计中,呈现出独树一帜的全方位法式精致购物体验。

VICTORIA&VERA旗舰店内的生活形态区设计令置身其中的客人耳目一新,每个细节、颜色、器皿以至家具都经过精挑细选。这个融合法式经典、摩登现代的优雅空间,恰如其分地体出V&V为都市女性精心打造出来的名媛气质,一同感受V&V所带来的独特魅力。 

8月1日—8月5日, VICTORIA&VERA品牌"Paris Timeless • The Dreamland”—— “法式幻境" 主题展同步在海岸城二层中庭完美呈现。此次静态展的设计灵感来源于法式优雅建筑结构及园林的浓缩意境,以幻世超现实主义的视觉形态,展现出V&V品牌新摩登优雅,新女性主义的品牌精神。动态与静态相结合的活动形式,打造出一个具有极高视觉识别系统的情景式体验——视觉艺术性高级玩趣,完美诠释V&V别具一格的现代法式新风尚。

法式布景美轮美奂

开业期间, VICTORIA&VERA品牌为深圳海岸城带来不间断活动表演。酷帅法国DJ现场打碟表演,预热V&V深圳海岸城活动现场,将活动氛围引向高潮。知名造型师SUNNY联手VICTORIA&VERA为现场宾客带来国际最新彩妆及搭配潮流资讯,现场示范V&V女孩专属名媛LOOK,打造明星妆容。

VICTORIA&VERA品牌2014秋冬新品展示,让现场观众尽享精致法式风格所带来的优雅魅力。

[责任编辑:言佳丽]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