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胸大女人不为人知4隐忧


来源:环球网

导语:调查显示,九成女性有过背痛的经历,尤以30—55岁左右的女性为甚。近日,美国媒体撰文揭示了诱发女性背痛的“幕后黑手”。 胸大女人的健康隐忧 记者采访了中华医

导语:调查显示,九成女性有过背痛的经历,尤以30—55岁左右的女性为甚。近日,美国媒体撰文揭示了诱发女性背痛的“幕后黑手”。

胸大女人的健康隐忧

记者采访了中华医学会疼痛学分会主任委员、卫生部中日友好医院疼痛科主任樊碧发教授,中国医师协会康复分会常委、卫生部北京医院疼痛科主任赵英教授,请他们详加解读。

1、脊柱变化

过大的乳房会影响正常的脊柱生理曲度和受力点,“过重”的乳房让脊柱发生变化,因此,胸部大的女性一定要戴合适的胸罩,运动时最好穿束身胸罩,减轻背部负担。

2、引起慢性疼痛

下垂乳房的重量会造成对颈部和背部的结构需要,从而可以引起慢性疼痛。

3、缺乏自尊

乳房过大会使人产生抑郁情绪和自我意识,而这两方面又会使人缺乏自尊。

4、头痛

许多人并不清楚乳房过大的妇女每天承受的痛苦。慢性颈痛和背痛在她们身上相当普遍。而头痛也十分常见。这些妇女经常无法参加诸如跑步等高冲击性活动以及其他多数体育锻炼。

[责任编辑:刘文]

标签:女性疾病 胸部 美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