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韩国整容节目 丑女变身韩国女星刘仁娜


来源:中国网

导语:韩国整容节目《Let美人》,帮助那些因为容貌而使得人生受到影响的人,在经过整型后拥有了不一样的人生。因为整容前后的巨大差别,这个节目短时间内蹿火,非常吸引人。 整容前后的金熙恩 因为脸上的火焰

导语:韩国整容节目《Let美人》,帮助那些因为容貌而使得人生受到影响的人,在经过整型后拥有了不一样的人生。因为整容前后的巨大差别,这个节目短时间内蹿火,非常吸引人。

整容前后的金熙恩

因为脸上的火焰型胎记,造成脸部扭曲的金熙恩,整后被赞是另一个刘仁娜。

金熙恩整容后判若两人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整容神技又一例!整容节目《Let美人》7月31播出的出场来宾金熙恩,右脸颊嘴唇上方有块火焰型的胎记,造成脸部扭曲,因为这样,她从小常遭冷嘲热讽,求职也不顺利,经过85天的改造,如今根本是另一个“刘仁娜”。

韩国女星刘仁娜

《Let美人》这个节目,希望能帮助因为外表而备受歧视,甚至严重影响生活的人,透过整形不再自卑,展开崭新的人生。整容医师为金熙恩做脸部不对称矫正手术、矫正凸出的唇部、牙龈,另外,也改造了眼睛、鼻子和额头,手术后的她让人非常惊艳。

金熙恩出场,主持人大赞“太漂亮了!”她拥有艺人刘仁娜般的娇俏容颜,而且身材高挑修长,非常有明星架式,当然,她非常满意新面孔,笑得灿烂极了。

韩国整容节目素人大变身

变身前这位女士下巴外凸影响美观,整容后变成大美女。

整容前这位女士的嘴巴下翻眼部无神,身体胖。整容后身材变好而且变成了甜心芭比。

这位女士整容前是龅牙且有明显痣,眼睛小而无神。整容后完全看不出来,身材好了很多。

[责任编辑:杨森博]

标签:护肤 美白 抗老化 淡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