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端度假波斯湾,树莓精选欲拓中东市场


来源:凤凰时尚

2014年是中国在线旅游的分水岭,商品开始因用户需求而不断细分,但随之而来不可避免的是,旅游产品不断趋于高度同质化。大相径庭的旅游模式及线路已然不能满足日益高需求的消费者。 树莓精选,微信订阅号:s

2014年是中国在线旅游的分水岭,商品开始因用户需求而不断细分,但随之而来不可避免的是,旅游产品不断趋于高度同质化。大相径庭的旅游模式及线路已然不能满足日益高需求的消费者。

树莓精选,微信订阅号:shumeihotel

因而,作为高端度假预定平台的新锐,树莓精选则开始另辟蹊径,将目标瞄准了中东市场。并在不久前与阿曼希格希湾第六感度假村(Six Senses Zighy Bay)及柏悦迪拜酒店(Park Hyatt Dubai)两家精品酒店达成了合作协议。

“对于中国游客来说,中东国家旅游市场虽起步较晚,但无疑是一个发展潜力很大的新兴市场。“树莓精选的负责人告诉记者,“以往,中国出境旅游的传统线路主要是以周边国家和欧美一些国家为主。而近些年,随着中国游客出境旅游的数量越来越多,若只是一味地拟定现有套餐,无法使得树莓精选在众多线上旅游预订平台中脱颖而出,因而,推荐个性化的度假线路,才能获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阿曼希格希湾第六感度假村

记者从树莓精选官方了解到,此次合作的阿曼希格希湾第六感度假村(Six Senses Zighy Bay)在其看来,正是中东独具特色的度假胜地之一。此度假村位于阿曼穆桑代姆半岛北部原始群山与波斯湾之间的沙滩上,离迪拜90 分钟车程。“与其合作,我们看重的其中一点便是在于它的‘幽静’。“品牌负责人如是说。

这是一片连当地人都极少光顾的海滩,第六感集团慧眼独具,在保留当地原生态风貌的同时,建起了一片将传统阿拉伯古典风格与现代奢华相融合,且带私人泳池的别墅群。使度假村成为了游客远离都市、享受浪漫西亚风情的“逃遁之地”。

除此之外,其结合当地特色的活动项目也成为了树莓精选此次合作的一大卖点。根据游客的兴趣及参与人数,有针对性的进行活动推荐。例如,对于喜欢独处的游客,度假村提供日落巡航,三角帆船等活动;对于热爱冒险的游客,则设有山地自行车,高崖跳伞等运动;甚至可以协同好友来场海底潜水探险亦或海上独木舟,使得度假生活更具多样性。

柏悦迪拜酒店

再将视线转至另一间柏悦酒店,位于迪拜的高档邻水休闲场所,同样也身处于闹市中的一处宁静之地。且由于其巧妙的设计,使得酒店内无论是客房还是公共区域都能观赏到迪拜海湾。可谓是美不甚收。

柏悦迪拜酒店

从上述两家酒店的特点,不难看出树莓精选对酒店选址的敏锐度及对中东市场的重视。也许,对现今的树莓精选而言,采取独树一帜的度假推荐也不乏是一种上策。

【树莓精选介绍】

Raspberry树莓精选网站,作为国内最具潜力的中高端度假旅游预订平台之一,业务涵盖国内外精品酒店推荐、预订、旅游咨询以线路推荐等领域,同时服务于注重生活品质,并将“酒店即是目的地”作为旅行诉求的中高端客户。

同步全球旅游信息,且拥有强大的专业酒店品鉴团队。致力于将最具特色的精品酒店旅行模式推荐给广大消费者,以成为酒店业的“米其林”为目标,诠释醇美度假新定义——让酒店决定风景。

[责任编辑:张洁]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