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蕾哈娜的Delvaux手袋“爱说谎”


来源:凤凰网时尚

日前,蕾哈娜挎Delvaux Le Brillant系列新款黑色手袋潮范儿依旧。手袋上写着“我不是Delvaux手袋”,此地无银三百两得让人玩味。

蒂塔-万提斯拎Delvaux Le Brillant黑色手袋贵妇范儿十足

比利时老古董级品牌Delvaux

对于Delvaux这个品牌,国人知道的并不多。Burberry算古老了吧,创立于1856年;Louis Vuitton算古老了吧,创立于1854年;Goyard算古老了吧,创立于1853年;Moynat算古老了吧,创立于1849年;Hermes算古老了吧,创立于1837年。可是这些品牌的历史都比不过比利时品牌Delvaux,它创立于1829年。要知道,比利时独立为君主立宪制国家是在1830年,Delvaux比国家还大一岁呢。

Delvaux品牌早期海报

在Delvaux品牌的黄金档案中记载了超过3000个款式的包包,其中有三个系列最为经典,分别是Delvaux Brillant、Delvaux Tempete和Delvaux Givry,三者各有着不同的风格。Delvaux Brillant适合职场的白领;Delvaux Tempete侧重成熟优雅的事业女性;Delvaux Givry则适合年轻活力的少女,三种不同的风格展现出不同年龄段女性的魅力。

Le Brillant,摄于布鲁塞尔Métropole酒店前,1960年代

[责任编辑:张莹]

标签:Delvaux le brillant 蕾哈娜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