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凯特布兰切特背Roger Vivier女王依旧


来源:凤凰网时尚

8月13日,纽约,凯特-布兰切特现身街头。她身穿金色缎面棒球衫,背Roger Vivier Prismick酒红色链条包,女王气场淋漓尽致。

导语:当地时间2014年8月13日,纽约,凯特-布兰切特(Cate Blanchett)现身街头。她身穿金色缎面棒球衫,内搭蓝色丝绸连身裤,脚踩麂皮尖头踝靴,身背Roger Vivier Prismick酒红色链条包,女王气场淋漓尽致。 

凯特-布兰切特背Roger Vivier Prismick链条包女王依旧

罗杰-维维亚(Roger Vivier)是来自法国巴黎的设计师同名鞋履品牌。罗杰-维维亚(Roger Vivier)先生自上世纪60年代为YSL(Yves Saint Laurent)设计鞋子以来,其高贵的鞋履作品曾在不少名媛淑女的脚踝上闪耀过——好莱坞50年代的“性感女神”爱娃-嘉德纳(Ava Gardner)、意大利著名影星索菲亚-罗兰(Sophia Loren) 、法国性感小猫碧姬-巴铎(Brigitte Bardot)、玛琳-戴德丽(Marlene Dietrich)、伊丽莎白-泰勒(Elizabeth Taylor) ……都是罗杰-维维亚(Roger Vivier)品牌的忠实爱好者。

价格:约人民币14500元

官网:http://www.rogervivier.com/

购买:北京银泰中心

钟爱Roger Vivier Prismick手袋的女星还有:

舒淇

刘嘉玲

[责任编辑:张莹]

标签:凯特布兰切特 Roger Vivier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