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女孩”与台湾摄影大师的美丽邂逅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8月9日,2014“中国女孩”平面模特大赛的20强选手们终于迎来了此次台湾之行的第一个任务——平面拍摄。早上有6点,选手们就开始准备出发前往内湖港

导语:8月9日,2014“中国女孩”平面模特大赛的20强选手们终于迎来了此次台湾之行的第一个任务——平面拍摄。早上有6点,选手们就开始准备出发前往内湖港区的摄影棚了,那里有专业的化妆师和造型师正在等待她们。

化妆师正在为选手易欣怡化妆

选手安娜正在等待化妆师为她化妆

庄凯慧的眼睛迷人有神

关于这次的拍摄,选手们既紧张又兴奋,紧张是怕自己表现得不够完美,而兴奋则是因为今天为“中国女孩”们掌镜的是台湾唱片界和广告界数“天王级”摄影师的林炳存先生。这位摄影大师拍摄过的天王巨星不计其数,王祖贤、郭富城、李玟、刘若英、徐若瑄、杨丞琳、莫文蔚、宋慧乔、全智贤等都曾经出现在他的镜头之上。“中国女孩”们的第一次专业拍摄就能与这位重量级人物合作,怎能不叫人兴奋呢?

《昕薇》专属模特佳琪与台湾摄影大师林炳存合影

拍摄前,《昕薇》当红模特佳琪也来到了现场,为选手们进行了专业的拍摄指导,镜头下的佳琪充满魅力,动作连贯到位,赢得了选手们热烈的掌声。

《昕薇》专属模特佳琪为选手亲身示范平面拍摄技巧

《昕薇》专属模特佳琪为选手亲身示范平面拍摄技巧

[责任编辑:赵晶]

标签:昕薇、模特、中国女孩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