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郝蕾挎Braccialini复古电话包添趣味


来源:凤凰网时尚

8月30日,第71届威尼斯电影节,郝蕾现身机场,身穿印花tee+别致长裙,彩框墨镜搭配白色礼帽。最大的亮点在Braccialini复古电话包,为整身造型添趣味。

导语:当地时间2014年8月30日,第71届威尼斯电影节,郝蕾现身机场,身穿印花tee+别致长裙,彩框墨镜搭配白色礼帽。最大的亮点在Braccialini复古电话包,为整身造型添趣味。

郝蕾挎Braccialini复古电话包

价格:约人民币7360元

官网:http://www.braccialini.it/ita/it-it/home/main

购买:上海华润时代广场

Braccialini造型包袋

Braccialini品牌来自意大利,由Roberto和Carla Braccialini夫妇于1954年创立于佛罗伦萨。

产品特色包括动物及花朵图案、颜色艳丽的设计及刺绣提花,卡通与时尚的结合,传统刺绣与流苏的设计,水钻亮片的华丽感,到奢华皮草与年轻色彩的搭配,再糅合传统的意大利艺术及手工艺,成为颠覆传统树立新风格的典范,大获欧洲、日本、香港等年轻艺人的喜爱。

[责任编辑:张莹]

标签:Braccialini 郝蕾 威尼斯电影节 复古挎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