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郝蕾挎Braccialini复古电话包添趣味


来源:凤凰网时尚

8月30日,第71届威尼斯电影节,郝蕾现身机场,身穿印花tee+别致长裙,彩框墨镜搭配白色礼帽。最大的亮点在Braccialini复古电话包,为整身造型添趣味。

大热造型手包推荐

Judith Leiber

Judith Leiber是以设计高级定制手袋而闻名于世的美国时装配饰品牌。热门时装美剧《欲望都市》中常见女主角Carrie、Samantha拿着华丽闪亮的Judith Leiber晚宴包。品牌高级时装手提包、晚宴手包、钱包风格优雅、精致、富于时尚感,款款设计都是追求完美细节的艺术品,成为经久不衰的经典包袋。

Olympia Le-Tan书本手包

生于伦敦成长于巴黎的Olympia Le-Tan于2009年创立的个人包包品牌。以书本造型手包“一鸣惊人”的Olympia Le-Tan把创意和浪漫感集结于设计中,从世界名著到时髦读物,都被她幻化为精致的手包,多了一份“文艺范儿”。包包最初在街拍中频频亮相,如今则被明星们纷纷带上红毯,与正装礼服搭配,使得不走华丽路线的Olympia Le-Tan同样成为红毯宠儿。

[责任编辑:张莹]

标签:Braccialini 郝蕾 威尼斯电影节 复古挎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