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装L'OFFICIEL》携手陈漫探秘巴黎时装灵魂(/18)

2014-09-12 14:40 0人参与 0条评论

Louis Vuitton(路易威登故居)1837年16岁的Louis Vuitton背井离乡来到巴黎,为贵族收拾行装。十多年后他选择这里——毗邻火车站,方便运输的巴黎近郊Asnières作为自己的家并开设旅行箱包制作工坊。这里养育了Vuitton家族几代人,并至今作为家族博物馆及尊贵定制箱包工坊一直优雅地存在着。

标签: 创意 混搭 欧洲游 出境游 性感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