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好消息坏消息


来源:凤凰亲子

在这个瞬息万变的世界中,小朋友该如何辩证地理解发展中的事物、并始终以积极乐观的态度去面对?以及,他们该如何意识到友情的可贵?这是本书在引发欢笑和尖叫之余,留给父母和孩子共同思考和讨论的小小哲理。好消息!这是一本小朋友们会吵着闹着一遍又一遍读的书!

好消息坏消息

·有趣得不可思议的绘本!

·出版迄今短短两年,已被法、德、意、荷、日等12个国家竞相引进版权,销量近千万册,掀起近年来罕见的“现象级”绘本旋风!

·当下全球最炙手可热的绘本大师、小比尔·马丁图书奖得主杰夫·麦克经典之作。全书仅仅使用两个最简单平常的词语“好消息”、“坏消息”,便巧妙串联起了整个如过山车般流畅、跌宕起伏而又妙趣横生的故事,让成年人也忍不住为之惊叹叫绝,更让孩子们在阅读中充满欢乐的互动,以及留下小小的哲理思考。

·媒体热评:

“这本绘本用最少的语言,教给了孩子们‘最伟大’的文学作品也不能给的东西。”--纽约WABC电视台;

“全书只有短短四个单词,但会长久地留在我们的心上。”--《糖果日报》;

“即使是最挑剔的父母,也会马上爱上这本书!”--《出版人周刊》;

“这本简单而甜蜜的书给孩子提供了最棒的互动阅读体验。”--《儿童文学》杂志

内容推荐

好消息!--画面:兔子提着篮子邀请老鼠一起去野餐;

坏消息!--画面:开始下雨了!

好消息!--画面:兔子带伞了;

坏消息!--画面:伞被大风吹跑了!(还有打着伞的老鼠)

好消息!--画面:伞被一棵大树拦住了,老鼠回到地面上;

坏消息!--画面:老鼠被树上掉下的苹果砸中脑袋!

……

在这个绝妙故事的开头,我们看到了两个性格截然不同的小伙伴,故事则紧紧扣着“好消息”和“坏消息”这全书中仅有的两个词语,不断切换着各种出乎意料的有趣场景,交替上演着这场野餐之旅的悲喜剧……

在结尾处,那只原本性格懦弱的老鼠,为了安慰被自己无端指责而感到委屈的兔子,最终勇敢地跑到远处,取回了那只象征着他们友谊的野餐篮子--这是全书最为温暖而感人至深的一瞬间:两个小伙伴在共同经历了一连串的“好消息”、“坏消息”以及彼此的争吵之后,最终紧紧拥抱在了一起(“非常好的消息!”)。

在这个瞬息万变的世界中,小朋友该如何辩证地理解发展中的事物、并始终以积极乐观的态度去面对?以及,他们该如何意识到友情的可贵?这是本书在引发欢笑和尖叫之余,留给父母和孩子共同思考和讨论的小小哲理。

好消息!这是一本小朋友们会吵着闹着一遍又一遍读的书!

[责任编辑:徐红]

标签:好消息 坏消息

凤凰亲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