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奇异果营养小贴士


来源:凤凰时尚

关键词:营养密度 根据最新营养密度计算公式显示,新西兰奇异果的营养密度包揽前三甲。 以我们平常最熟悉的苹果举例,一颗苹果的营养密度值是1.8,而一颗绿奇异果的营养密度值是11.4,是苹果的6倍;黄金奇

关键词:营养密度

根据最新营养密度计算公式显示,新西兰奇异果的营养密度包揽前三甲。

以我们平常最熟悉的苹果举例,一颗苹果的营养密度值是1.8,而一颗绿奇异果的营养密度值是11.4,是苹果的6倍;黄金奇异果的营养密度值是13.4,是苹果的7倍;如今,这个记录再度被Zespri?自己打破,新上市的阳光金果的营养密度值达到18.7,足足是苹果高的10倍多。现在我们知道,平时所说的“一颗奇异果的营养密度等于六颗苹果”,已是相当低调。难怪长久以来,Zespri佳沛新西兰奇异果始终在水果界稳坐“以一抵十”的王者宝座。

阳光金果的营养密度值是苹果的10倍多

关键词:维生素C

从新鲜果蔬中摄取天然VC的营养效益是VC药片的5倍,而新西兰奇异果是富含VC最多的水果之王,一颗新西兰奇异果就能轻松满足每日所需。

作为掌管年轻与美貌的主力军,维生素C可以有效抗氧化、抗老化,增强机体免疫力,抑制色素增加,还可以帮助铁的吸收,减少贫血,带来好气色。一项动物研究表明,吃一颗奇异果所能摄取到的天然VC,其吸收效率居然比服用保健药片高5倍,所以对于人体而言,从新鲜蔬果中摄取维生素C是最好的方式。更何况奇异果甜蜜爽滑的口感及果肉中富含的多种天然微量元素,是保健品无法媲美的享受。由于VC是水溶性物质,不能在体内长久储存,因此补充VC应当是每日都坚持的必备功课,成人每日需摄入100㎎的维生素C,而100g新西兰黄金奇异果的VC含量已经达到108㎎,绿奇异果的VC含量也能达到100㎎,完全能够满足每日所需。与其他水果相比,一颗新西兰奇异果所含的VC含量是同等重量下橙子的2倍,西瓜的8倍,是水果中的VC之王。

一颗新西兰奇异果富含的VC就能轻松满足每日所需

新西兰奇异果,有据可查的“甜蜜正能量”。

充足的维生素C不仅满足我们身体每日所需的健康正能量,还能带来心情上的愉悦感和满足感,科学的研究报告已经为这种说法找到了切实依据,通过食用奇异果前后的情绪指数变化,可以一目了然的发现:不安、焦虑、沮丧、愤怒、疲劳、困惑等等这些负面情绪指数都在神奇的下降,而代表活力与乐天感的活力指数明显回升。吃奇异果不但可以为身体加分,也同时为心灵加满“甜蜜正能量”。

关键词:肠道健康

新西兰奇异果中富含的膳食纤维是香蕉的双倍,并含有独特的奇异酵素有效加速全肠道的顺畅排毒。

如果你一直面临便秘、消化不良、胃胀气的胃肠尴尬;如果你也因为肠胃不畅,导致下巴不停冒痘痘;如果你想通过节食的方法变瘦,却屡战屡败,那么你真正需要的,只是每天一颗小小的奇异果。众所周知,膳食纤维是体内重要的“清道夫”,膳食纤维不足也是导致便秘的最大原因。新西兰奇异果中富含的膳食纤维可以加速肠道蠕动,缓解便秘的症状,我们平时总用香蕉来解决胃肠不畅,其实,在同等重量下,新西兰奇异果的膳食纤维可以达到香蕉的双倍,菠萝的3倍,而且这种对胃肠的保护力可以持续在人体的全肠道中作用,加上独有的奇异酵素能够分解蛋白质,减缓胀气、促进肠道蠕动,一颗奇异果就可以为肠胃带来非凡顺畅,加速肠年轻,好消化才能好吸收。

真实热量+低GI,促成新西兰奇异果成为体重管理的法宝。

新西兰奇异果的升糖指数(GI)也是健康人士偏爱它的原因。营养专家将升糖指数<55的食物列为低生糖指数一类,因为低GI食物能维持血糖平稳、较少产生饥饿感,而新西兰奇异果的所有品类都在低GI行列中。另外,每一颗小果经过代谢后的热量只剩二分之一不到,不仅不用担心热量的摄取,还可以获取到满满的营养。同时,奇异果中富含的膳食纤维,在胃中可以膨胀5倍,增加饱足感,这都使新西兰奇异果成为体重管理消费者的重要法宝。

新西兰奇异果是体重管理的法宝

[责任编辑:张洁]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