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关于Zespri®佳沛新西兰奇异果国际行销公司


来源:凤凰时尚

Zespri®佳沛新西兰奇异果国际行销公司是全球最成功的果蔬产品行销企业之一,也是全球奇异果市场中广受认可的领袖品牌。佳沛销售奇异果至全球53个国家。 Zespri®佳沛新西兰奇异果国

Zespri®佳沛新西兰奇异果国际行销公司是全球最成功的果蔬产品行销企业之一,也是全球奇异果市场中广受认可的领袖品牌。佳沛销售奇异果至全球53个国家。

Zespri®佳沛新西兰奇异果国际行销公司总部位于新西兰芒格努伊山,百分百由新西兰果农所拥有,公司在新西兰、亚洲、欧洲及北美拥有约280名雇员。

Zespri®佳沛新西兰奇异果国际行销公司代表着新西兰2400名果农及其他1200名遍布全球各地的种植者。公司专注于奇异果的创新研发、供应链管理、分销渠道管理及产品推广,奇异果的品种包括绿奇异果、阳光金果、有机果、黄金奇异果、甜心绿果以及魅丽金果。

1988年为整合原有各自出口的产业组织,新西兰政府协助成立「新西兰奇异果营销局」(New Zealand Kiwifruit Marketing Board),集中并整合果农资源形成单一出口的营销模式,加强从选育品种、果园生产、包装、冷藏、运输、配售及广告促销等环节的配合,使得新西兰奇异果成为全球奇异果市场的领导品牌。1997年,为延续消费者对新西兰奇异果的印象,更鲜明地表达新西兰奇异果健康活力、营养美味、以及充满能量与乐趣的特质,推出「ZESPRI®」作为品牌名称,(中文名称:「佳沛」)由ZESPRI INTERNATIONAL LIMITED佳沛新西兰奇异果国际行销公司负责新西兰奇异果全球的行销,为全世界最大的奇异果行销公司。如今Zespri®佳沛新西兰奇异果行销全世界53个国家,每年生产三十多亿颗奇异果,占全世界总产量的百分之二十,广受世界各地消费者的喜爱。

新西兰奇异果果园

[责任编辑:张洁]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