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内衣品牌推出针对深肤色的“裸色”胸罩


来源:大公网

00
一个名为Nubian Skin的新公司,有望长期生产设计适合所有女性肤色的“裸色”内衣。像肉桂、中等深色等,并且将在网上售卖供消费者挑选合适的色调,并且推出从30B到36DD的码数供大尺码女性选择。
一个名为Nubian Skin的新公司,有望长期生产设计适合所有女性肤色的“裸色”内衣。像肉桂、中等深色等[详细]

术语中的“裸”通常是指一个非常具体的颜色,但是在现实中它通常表示一个色调范围。总之,如果你购买一个裸色的胸罩或内裤,你可能会发现它非常适合你,如果你是白皙的皮肤。一个名为Nub

术语中的“裸”通常是指一个非常具体的颜色,但是在现实中它通常表示一个色调范围。总之,如果你购买一个裸色的胸罩或内裤,你可能会发现它非常适合你,如果你是白皙的皮肤。一个名为Nubian Skin的新公司,有望长期生产设计适合所有女性肤色的“裸色”内衣。像肉桂、中等深色等,并且将在网上售卖供消费者挑选合适的色调,并且推出从30B到36DD的码数供大尺码女性选择。

相关专题:2015春夏纽约时装周  

[责任编辑:侯春阳]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