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REALCOCO天然椰子水关注健康 为唇腭裂孩子募集公益正能量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近日,由“时尚音乐人”孔令奇创立的天然椰子水品牌REALCOCO正式发起“益起来万人微笑”公益项目,希望能募集众人微笑并将募集的全部收益捐给嫣然天

导语:近日,由“时尚音乐人”孔令奇创立的天然椰子水品牌REALCOCO正式发起“益起来万人微笑”公益项目,希望能募集众人微笑并将募集的全部收益捐给嫣然天使基金,让更多的唇腭裂孩子得到关注及救助,重新绽放微笑。来自菲律宾的100%纯天然椰子水REALCOCO是椰子水市场中最具活力的品牌。天然、健康、快乐的理念加上其本身的年轻乐享的形象定位,REALCOCO在品牌创立和经营的2年时间里迅速成长,不仅在中国和美国市场有着傲人的销售成绩,现在更肩负起更多企业责任,助力公益事业。

REALCOCO天然椰子水

100%纯天然椰子水

打开一罐REALCOCO椰子水,清新的味道瞬间触动感官,仿佛置身东南亚的碧海银沙椰林之中,唤起假日的美好回忆。主打天然理念的REALCOCO椰子水,正是希望将这样的画面再现,将最纯粹健康的饮品从海边“搬回”都市中。所有REALCOCO椰子水产品完全不含防腐剂,100%纯天然且低糖低热量,富含钾以及五种人体必需的电解质,是针对亚洲人体质去火降火气的完美饮品。每颗椰子从采摘到杀菌罐装制成椰子水不超过72小时,真正做到彻底将整颗椰子的营养完整锁住,最大程度保证原汁的新鲜和健康。

你的微笑,降低心率

益起来万人微笑

事实上健康低热量的椰子水饮品早已在西方国家风靡多年。从2007年起,美国的饮品市场悄然兴起了一股“寻回天然”健康的风潮。以好莱坞明星为首,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注重并寻找那些天然、低糖低热量的健康饮品。在东南亚一直很流行的椰子水由此被越来越多的西方人青睐,连贝嫂几次产后瘦身的必备饮品都是纯天然椰子水,正是这股流行的热浪率先开辟了椰子水在欧美国家的全新市场。7年来椰子水在美国市场的市场价值从最初的每年600万美金迅速飙升到每年7.5亿美金。

当地人民

天然椰子

谈及创立REALCOCO椰子水的初衷,孔令奇提到因为艺人的身份他一直很关注健康低卡的生活方式。早年间每次他健身结束或在与朋友逛街时,经常苦于找不到合适的健康饮品,市面上除了乌龙茶等,大部分饮品所含的糖份高的惊人,可选择性极少。为了能找到天然健康让身体毫无负担的饮品,加之他从小在洛杉矶长大对椰子水市场的了解和洞察,孔令奇决定创立自己的椰子水品牌REALCOCO。他和合作伙伴找遍了所有的椰子产地和加工厂,去年一年中,他们跑遍了巴西、印度、泰国、菲律宾等地研究椰子。从原产地,加工工艺再到配方和口感的调整,终于令REALCOCO从一诞生起就成为了最适合亚洲人的天然健康饮品。从台湾到北京上海,很短的时间内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人习惯饮用REALCOCO。在台湾很多艺人都已经把REALCOCO作为补水美颜的美容必备品。

爱心传递活动

关于此次REALCOCO椰子水发起的工艺活动,他表示希望自己的产品能带给大家更健康的生活,拥有更多正能量,并以“微笑”这一最简单的方式传递出关爱,号召更多人来关注那些很难自信绽放笑容的唇腭裂孩子们。当被问起:为什么不为自己的饮品办一个发布会广而告之。在活动机制的设立上,孔令奇希望利用自己的影响力,鼓励歌迷们分享自拍照的同时参与到公益中来。每收到一张歌迷传来的微笑照片,REALCOCO椰子水就将捐1元给唇腭裂的孩子,同时品牌还将拿出公益活动期间内REALCOCO椰子水销售收益的10%捐给嫣然天使基金。

[责任编辑:孙黎]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