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坏女孩”登封面大展诱惑


来源:环球网

导语:好莱坞话题人物林赛·罗韩(Lindsay Lohan)登上《Wonderland》杂志封面。林赛·罗韩真空出镜,尽显“坏女孩”本色。 林赛罗

导语:好莱坞话题人物林赛·罗韩(Lindsay Lohan)登上《Wonderland》杂志封面。林赛·罗韩真空出镜,尽显“坏女孩”本色。

林赛罗韩登封面

林赛·罗韩(Lindsay Lohan),1986年出生于美国纽约,美国模特、影视演员、歌手。

林赛·罗韩是最受关注的It Girl。她也是美国最具争议的明星,她童星出身,3岁就开始拍摄广告,10岁那年出演电影《天生一对》开始走红,2004年林赛主演的《贱女孩》令她真正一炮而红。走红后的林赛负面新闻不断,可谓好莱坞最有名的坏女孩,酒后驾车、打狗仔队、公开承认自己是女同性恋,现在的林赛风波不断。

性感姿势不辜负“坏女孩”名声

甜美写真

[责任编辑:孙黎]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