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关于安全套有10件私密事不得不知


来源:人民网

导语:关于安全套,其实有很多知识我们不得不知。 关于安全套10个秘密不可不知 1.世界上最古老的套套诞生于1640年的瑞典,如今这个东西陈列在奥地利博物馆中。这个套套使用猪大肠制作而成,用热牛奶进行

导语:关于安全套,其实有很多知识我们不得不知。

关于安全套10个秘密不可不知

1.世界上最古老的套套诞生于1640年的瑞典,如今这个东西陈列在奥地利博物馆中。这个套套使用猪大肠制作而成,用热牛奶进行浸泡和清洗以保证它的卫生。一般来说比较古老的套套都是使用动物膀胱、油纸(oiled silk paper)、甚至乌龟壳、鱼皮制作而成。

2.美国情人节这天,每一秒钟就有87个套套被使用。这一天也是名符其实的“国家套套日”。

3.在19世纪,德国军方首先为士兵们发放套套。在第一次世界大战期间,只有美国和英国军方未给战士们发放安全套,结果战后统计,约有40万名士兵感染上性病。

4.一个套套可以容纳3.8升水,所以你不用担心自己存货太多挤爆套套。

5.套套除了正规的condom,还有一个名为scumbag直译为‘铅笔袋’。它出现于1960年代。

6.在15世纪,套套一般只能保住‘铅笔’头部。到了16世纪,套套多使用亚麻制作而成,并配有带子,可以系在‘铅笔’上。

7.最早描述类似套套的东西,出现在法国Grotte des Combarrelles洞穴的壁画上,这幅壁画诞生于12-15万年前。

8.在丹麦,关于节育有一个单词叫做:Svangerskabsforebyggendemiddel

9.爱尔兰是购买套套最贵的国家,一般一盒套套,需要18美元。而上海是购买套套最便宜的地方。

10.目前还没有发现有人不能使用套套,如今的套套会使用乳胶、橡胶、聚氨酯、或者山羊皮而成,可以应付各种过敏。

[责任编辑:杨森博]

标签:安全套 私密事 知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