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本最潮保养法拯救出差疲倦肌


来源:OnlyLady女人志

编者按:  日本的OfficeLady几乎总以黑丝短打的诱人造型现身,当然跟大多数辛劳的通勤族一样,她们也需要面对频繁的出差。来自橙花、玫瑰和薄荷的清新提神香气,引领你亲身体验来自欧缇丽CAUDALIE的美丽传奇。

导语:日本的OfficeLady几乎总以黑丝短打的诱人造型现身,当然跟大多数辛劳的通勤族一样,她们也需要面对频繁的出差。而出差时所遇到的熬夜时差、饮食不规律、处在干燥的长途飞行环境,等诸多危“肌”问题,她们的应对绝招又是什么?

1

日本OL新兴最潮保养法

如何让自己时刻看起来神采奕奕,不被出差疲倦所困扰?来看看日本的OL都是怎么做的吧!

熬夜倒时差!黑眼圈缠身怎么办?

2

睡前利用精油泡澡

OL们出差时,有时候需要夜晚乘飞机,虽然可以睡觉,但是效果肯定不好,加上还要为到达目的地之后的事宜作准备,造成了变相的熬夜。这种情况下,会出现诸如黑眼圈、眼袋等的问题,必须加以护理,好让你的生意能够顺利成功。

小编支招:睡前利用精油泡澡

在你达到目的地以后,肯定先入住酒店吧。如果酒店有豪华浴缸,就千万别浪费这个好机会。沐浴时,在洗澡水中滴上2-3滴的精油,泡上15分钟,保证让你疲劳全消,提高睡眠质量,这样眼部肌肤问题就可以得到缓解了。

痘痘肆虐!都是饮食不规律惹的祸

3

摄取酵素和膳食纤维

出差在外,很难保证定期的三餐,加上频繁地应酬,营养摄取不均衡,很容易出现肠胃问题,导致便秘的情况。这种时候,很容易会引发痘痘、粉刺、肤色暗沉等肌肤问题,护理是必不可少的。

小编支招:摄取酵素和膳食纤维

日本有便携装的酵素和膳食纤维,这些都是日本OL们出差时必备的物品。可以有效疏通肠道,帮助调理肠胃,弥补因为饮食不均造成的维生素缺乏,增强新陈代谢,从而改善肌肤问题。

长途飞行害你变成干燥肌!

4

飞机上饮用花茶

经常出差的OL们对于飞机应该一点都不陌生吧,当然还有机舱干燥的空气。机舱的湿度低,空气干燥,很容易造成肌肤水分流失。如果是长途飞行,水分流失将会更为严重,有的人会感觉干燥、绷紧,甚至会脱皮。

小编支招:飞机上饮用花茶

这时必须充分利用飞机上的资源。OL们在出门前,可以先准备一些茶叶或花茶,在飞机上可以用提供的热水泡一杯茶,你会发现,不仅飘逸的茶香能凝神安定,而且滋润的茶水还可以迅速为肌肤补充流失的水分,感觉悠然自得。

小编力荐出差必备单品

liH0To8NMStTk

出差必备单品

1、小编力荐出差必备单品:薇诺娜清透防晒乳SPF30 PA+++

温和清透配方,清爽不油腻,不添加香料、色素及致敏防腐剂,NONASORB MS紫外线隔离系统,SPF30 PA+++,能有效对抗UVA/UVB对肌肤的损伤,防止肌肤晒伤,缓解肌肤受到的刺激。

2、小编力荐出差必备单品:大宝眼袋霜

维生素E——对抗衰老“养颜法宝” ,增强细胞抗氧化作用,改善皮肤弹性和柔韧性,抵抗辐射,延缓皮肤衰老。

3、小编力荐出差必备单品:欧缇丽葡萄活性精华爽肤水

葡萄活性精华爽肤水(匈牙利皇后水)是欧缇丽CAUDALIE广受好评的明星产品,在国内外各大媒体平台上受到广泛关注,是世界顶级化妆师和明星名模的心上爱物。皇后水日渐成为深受各国女性追捧的必备单品。蕴含植物精萃,除了可以当做爽肤水使用,起到控油亮肤的功效外,还可以在粉底之后使用,令妆容更加鲜亮持久。来自橙花、玫瑰和薄荷的清新提神香气,引领你亲身体验来自欧缇丽CAUDALIE的美丽传奇。

[责任编辑:孙黎]

标签:OL 小编 防止肌肤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