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四届北京王府井国际品牌节演绎前沿时尚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2014年9月21日,北京天伦王朝酒店王朝广场中庭上演了一场美轮美奂的“摩登之巅”时尚秀。作为2014北京王府井国际品牌节的压轴活动,这场集合国际国内最前沿新锐设计师作品

导语:2014年9月21日,北京天伦王朝酒店王朝广场中庭上演了一场美轮美奂的“摩登之巅”时尚秀。作为2014北京王府井国际品牌节的压轴活动,这场集合国际国内最前沿新锐设计师作品的时尚秀,引发时尚界和媒体的诸多关注和赞誉。

当天,市商务委及东城区有关领导,时尚集团市场部总经理徐聪、纽约品牌Tadashi Shoji品牌代表、知名独立设计师叶谦、华裔英国设计师Lulu Liu,以及新“谋女郎”青年演员张慧雯、台湾著名男演员许韶洋、青年演员张馨予、青年演员孙茜、青年演员张萌、超模黄超燕等明星到场,和50位国际友好城区代表、众多时尚品牌代表共同见证这场“变幻摩登时代领略时尚之巅”的前沿时尚秀。

新“谋女郎”青年演员张慧雯

台湾著名男演员许韶洋

青年演员张馨予

[责任编辑:赵晶]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