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adidas Originals x Rita Ora 系列登陆中国


来源:凤凰时尚

万众期待的adidas Originals #这就是我#年度终极派对将于2014年9月25日启动,作为此次活动特邀嘉宾的国际顶级超人气巨星Rita Ora于2014年9月24日空降上海,在南京西路ad

万众期待的adidas Originals #这就是我#年度终极派对将于2014年9月25日启动,作为此次活动特邀嘉宾的国际顶级超人气巨星Rita Ora于2014年9月24日空降上海,在南京西路adidas Originals旗舰店中与媒体举行见面会并接受媒体访问,并与在场媒体朋友一起互动分享其间最新秋冬系列的创作概念。全新adidas Originals by Rita Ora 2014 秋冬系列以鼓励女性“打破束缚、释放自我”为主题,以Ora崇尚自由的生活方式、极具时尚精神的魅力向所有热爱adidas Originals追随者们致敬! 

adidas Originals x Rita Ora 系列登陆中国

adidas Originals x Rita Ora 系列登陆中国

有着“英国小天后”之称的Rita Ora在2012年一经出道,就将三支单曲打入UK金榜冠军,不容小觑的音乐实力、时尚火辣的外表,外加设计天分,让Rita Ora与adidas Originals的合作系列格外出彩!adidas Originals by Rita Ora 2014秋冬系列设计概念从Rita熟悉的时尚城市中汲取灵感,通过三个风格各异的主题系列完美演绎了街头酷感与性感甜美的潮流风尚,将Ora特立独行和勇于表现自我的个性魅力诠释得淋漓尽致,借此鼓励更多热爱adidas的女性从中获取最自由的时尚姿态,学会打破束缚、释放自我!

Rita Ora

 Rita Ora

adidas Originals x Rita Ora 系列

黑色潮爆街头—— Rita Ora Black 限量系列

充满强烈街头视觉冲击感的3D刺绣配以沉稳黑色皮革拼接,Rita Ora Black限量系列瞬间刷新街头时尚的整体内涵,让酷感风格更添质感的活力,如此极具街头文化风采的Black Pack必然是cool girl的尖叫挚爱。采用透视效果的外套,并将极具强硬姿态的线条勾勒轮廓,搭配帅气的黑色皮革,传递出强烈的流行意味,增添空间质感同时,随性又不失活力。

玩转色彩鲜活力—— Rita Pastel + Colour Block– Rita 系列

Rita Pastel + Colour Block– Rita 系列重点在于利用明亮的色彩打破秋季单一色调,塑造看似毫不刻意的的新鲜时尚造型。粉蜡般的色彩跳跃于性感透明蝙蝠袖上,带着独有Ora标志的鸽纹图案如同画龙点睛般为秋冬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配以Ora特有的标志黄打造甜美与性感并存的完美风格。

不可缺少的英伦复古—— Ora Spray + Roses系列

adidas Originals特有的复古情结在复古玫瑰和喷墨印花等展现英伦高街品味的花纹包围下,Ora Spray + Roses系列全新上市。直接表达对复古情调与英伦品味崇高敬意。配合经典的剪裁,层叠的玫瑰绽放出与众不同的性感与随意,让整个系列焕发出更具当代典范的强大吸引力。

作为时尚界的潮流领先者, 浓眉红唇和出挑的混搭风格早已成为Rita Ora的招牌,时尚界设计鬼才Jeremy Scott更是将她视为灵感缪斯,Rita Ora势不可挡的特立独行和个性魅力在adidas Originals by Rita Ora 2014年秋冬系列中刻画入木三分。鲜明的个人风格让Rita Ora此次推出的adidas Originals by Rita Ora 2014年秋冬系列酷感和活力并存,有着不可复制的Rita Ora印记!此次媒体见面会后,万众期待的2014年9月25日adidas Originals  #这就是我#年度终极派对,英国人气天后Rita Ora 将与adidas Originals家族代言人范冰冰,陈奕迅及特邀嘉宾林俊杰, 陈冠希, 吴莫愁等齐聚上海国际时尚中心一同引爆#这就是我#的原创真我态度。

关于阿迪达斯运动经典系列(adidas Originals)

关键词: 原创

adidas Originals(阿迪达斯运动经典系列)是对阿迪达斯经典产品的传承。这一系列大量运用20世纪40年代到80年代的元素作为设计灵感,具有强烈的经典元素。与此同时,adidas Originals更推崇原创精神,是一个面向所有人、鼓励原创、渴望为原创喝彩的街头时尚品牌。

关于adidas Originals x Rita Ora

adidas Originals首次和英国新晋超人气女歌手Rita Ora合作推出adidas Originals by Rita Ora 2014秋/冬系列,作为众多时尚大牌的灵感缪斯,Ora的特立独行和个性魅力与Originals支持年轻人勇于表现自我的品牌精神不谋而合,希冀联手Rita Ora并以合作系列鼓励更多女性打破束缚、释放自我,这次跨界合作的精彩呈现定会让追随者们感受到Rita和Originals共同带来的势不可挡的时尚魅力。

[责任编辑:张洁]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