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Elie Saab 最爱玩儿梦幻 此生只想做仙女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Elie saab2015春夏大秀发布,会场播放的音乐是海浪的声音,不知道又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前排观秀的小P老师也是西装加身帅气亮相,秀后还有心得分享给我们哦。 Elie saab海

导语:Elie Saab 2015春夏大秀发布,会场播放的音乐是海浪的声音,不知道又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前排观秀的小P老师也是西装加身帅气亮相,秀后还有心得分享给我们哦。

Elie Saab 海蓝色晚装系列

蕾丝提花仙味十足,虽然不及高定,但工艺却一样精湛璀璨,飘逸的浅蓝颜色柔和仿佛如水墨画晕染出的云雾。

Elie Saab 黑色蕾丝提花系列

依然是设计师最擅长的雪纺、刺绣、蕾丝等很仙的元素,黑色总给人一种神秘的诱惑,独显女性的娇媚和性感。

Elie Saab 蓝色蕾丝提花系列

也许白天裤装上班体验生活的姑娘到了晚上就能立刻变成女神,Elie saab的仙衣总能让女人散发独有的光彩,裙装赴宴回归自我。

相关专题:2015春夏巴黎时装周  

[责任编辑:陈凯华]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