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米兰达-可儿深V太性感 亮相Louis Vuitton怎一个惊艳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5Louis Vuitton春夏大秀发布,众星云集秀场,米兰达可儿深V礼服再次成为场中焦点,刘雯也是一身优雅连衣裙亮相啦。 刘雯身穿Louis Vuitton2014秋冬系列米色长袖连身

米兰达-可儿在Louis Vuitton2015春夏秀场

米兰达-可儿现身Louis Vuitton2015春夏秀场,一出场就成了全场焦点,黑色深V连身裙简直太性感,搭配蓝色链条单肩包,就算没有过多装饰也足够吸睛了。

何韵诗亮相Louis Vuitton2015春夏秀场

何韵诗也现身Louis Vuitton2015春夏秀场,这次的造型有些小突破哦。

泰国公主亮相Louis Vuitton2015春夏秀场

泰国公主最终还是没有缺席Louis Vuitton2015春夏大秀,一身蓝色连身裙搭配红色单肩包,裙摆和高跟鞋的搭配透露了一些泰国的味道。

相关专题:2015春夏巴黎时装周  

[责任编辑:陈凯华]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