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年近40母亲不许我有女人


来源:凤凰网时尚

母亲是一个控制欲非常强的女人,我的工资卡从上班开始就在她那里保管至今 博友自述: 我已年近四十,交往过好多个女朋友,但大多是因为母亲的挑剔而分手。每次我领女朋友回家,母亲都会说些不中听的话,比如对女孩

母亲是一个控制欲非常强的女人,我的工资卡从上班开始就在她那里保管至今

博友自述: 

我已年近四十,交往过好多个女朋友,但大多是因为母亲的挑剔而分手。每次我领女朋友回家,母亲都会说些不中听的话,比如对女孩说她长的很一般,问女孩的父母退休金多少钱,说女孩买来的水果不新鲜等等。

就这样几个女朋友都被吓走和气走了,也有为了我愿意忍受的,但母亲还是会找到各种理由不许我们结婚,比如单亲家庭不行,女孩脾气不好不行,女孩不会说话不行,女孩工资不高不行,女孩家里不是很有钱她的父母有可能是负担的不行……

其实,这都是我母亲的借口,我也有过家里很有钱的女朋友,她还是以女孩以后不会伺候我为理由不许我结婚,而且我找的所有女朋友条件都还可以,我们结婚后物质生活会有保障,根本没问题。

现在我有一个交往两年的女朋友,我很爱她而且我已经近四十了,实在不能等了,我跟母亲吵了好多次架,甚至都想跟她脱离关系,但是母亲还是不肯让我结婚。母亲是一个控制欲非常强的女人,我的工资卡从上班开始就在她那里保管至今,所以我结婚需要跟她要钱,她真的很变态,我已经跟她斗争了一年,不搭理她,但她还是要守着我,不许我结婚。我要疯了,我该怎样才能让她同意我结婚呢!谁能帮我!

博主回复: 

你母亲之所以能这样挟持你,只可能有两个原因:1、你无能;2、她有钱。

“我也有过家里很有钱的女朋友,她还是以女孩以后不会伺候我为理由不许我结婚”——可见,你是需要伺候的,也就是说,一直以来都是你妈妈在伺候你,你已经被伺候成高龄儿童了;

“我的工资卡从上班开始就在她那里保管至今”——说明你自己赚得少,你妈妈给你花得多。如果你把工资卡要回来,她就让你赚多少花多少,而你肯定吃不了这个苦,再加上,你怪你妈妈耽误你结婚,你就更有理由多花她的钱了,算是她对你的补偿,所以她就是把工资卡还给你,你也不会要,也不敢要,你没这个骨气!

“女孩工资不高不行,女孩家里不是很有钱她的父母有可能是负担的不行”——你妈妈能开出这样的条件,说明她真的有钱。你这么无能,还“交往过好多个女朋友”,其中不乏“家里很有钱的”,说明你家几处房产应该是有的。只是,你的这些女朋友大多是冲着你的家庭条件去的,看你妈妈脸色不对,一个个都聪明地撤退了。她们会盘算:你手上一分钱没有,花钱都要伸手找你妈妈要,她们嫁给你图什么?再瞅瞅你妈,身体好得很,再活个二三十年应该不成问题,她们没信心跟她耗下去!

“她真的很变态,我已经跟她斗争了一年,不搭理她,但她还是要守着我,不许我结婚。我要疯了”——你已经很恨你妈妈了,而你妈妈的心比你更冷、更硬!那么疼爱你,换来的却是你的怨恨,所以她更加不愿意给你钱了。她会想:钱没到你手里,你对我都这样,钱要到了你手上,你更不会把我放在眼里了!你是个什么样的人,她心里清清楚楚。

你现在急着结婚,只有一个方案可行:你和女友商量,看能不能裸婚,你既然有工资卡,就应该有一份工作,你们结婚后可以租房住,先艰苦一段时间。等有了孩子,抱回去给你妈妈看,她一定会宽宏大量原谅你的,而且,你妻子愿意和你裸婚,说明她不是冲着你家财产去的,她对你妻子就不会有敌意,接纳起来就会比较容易。这个方案实施起来有两个难点:1,你怎么说服女友在这种情况下和你结婚;2,你们可能吃不了这个苦,说不定刚结婚就因为没钱吵架离婚了。从你非要你妈妈给你钱你才能结婚来看,你女友同意跟你裸婚的可能性不大。

你这么大了还不能结婚,你把责任都推给你妈妈,说她变态,不允许你结婚,这肯定是有失公允的。你结不了婚,在你妈妈那里肯定有另外一番说辞。她会说:我没不准他结婚,是他自己没本事,找不到老婆,我只是不同意他带老婆一起来啃老而已!

[责任编辑:王诺]

标签:母亲 控制 结婚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