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巴西女子半裸抗议恐同


来源:凤凰网时尚

女同性恋者半裸呼吁平等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4日,巴西里约热内卢,两名半裸女子在坎德拉里亚教堂前大方亲吻,抗议恐同行为。巴西LGBT协会主席方塞卡指出,LGBT权益和对抗恐同症议题,应该超越道德与

女同性恋者半裸呼吁平等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4日,巴西里约热内卢,两名半裸女子在坎德拉里亚教堂前大方亲吻,抗议恐同行为。巴西LGBT协会主席方塞卡指出,LGBT权益和对抗恐同症议题,应该超越道德与宗教鸿沟,成为社会与政治话题。LGBT团体不要求特殊待遇,只希望巴西政府保障更平等的生活。

两人大方接吻

同性恋在现今社会中仍然不被很多人理解,在巴西、阿根廷、瑞士、英国等地,每年都会有同性恋相关的游行活动。许多同性恋者参与其中,以游行、Cosplay、“举行婚礼”等形式呼吁同性恋合法化。

以这样的方式反对恐同

[责任编辑:张鸣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