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超模背CELINE Belt手袋气场倍增


来源:凤凰网时尚

在刚刚结束的2015春夏巴黎时装周期间,超模刘雯、奚梦瑶、秦舒培及多位巴黎时尚达人都选择了CELINE新款Belt手袋来搭配她们的出街造型。

导语:在刚刚结束的2015春夏巴黎时装周期间,超模刘雯、奚梦瑶、秦舒培及多位巴黎时尚达人都选择了CELINE新款Belt手袋来搭配她们的出街造型。

奚梦瑶拎CELINE Belt Bag

CELINE迷你款Belt手袋推出于2014秋冬,可拎可背小号的尺寸,是品牌为身材娇小的亚洲女性提供的便于日常搭配的新选择,颜色方面更是增添了亮色,点亮秋冬沉闷造型。奚梦瑶选择的是迷你款靛蓝色Belt手袋,靓蓝色加之小巧的包身,是不会出错的选择。

价格:约人民币13252元

官网:www.celine.com

购买:新光天地

CELINE Belt Bag成为达人街拍新宠

秦舒培背CELINE Belt Bag

同样是迷你款驼色Belt手袋,秦舒培选择肩背的方式,搭配了CELINE 2014早秋系列短夹克以及2014秋冬新款Skate平底运动鞋。

迷你款黑色Belt手袋,经典百搭

迷你款黄色Belt手袋,提亮整身素色造型

小号橘色Belt手袋受到青睐

[责任编辑:张莹]

标签:CELINE Belt Bag 秦舒培 奚梦瑶 刘雯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