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鹰红毯女星连环撞 大家都约好穿Valentino了吗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4年10月12日,湖南长沙,第10届金鹰电视艺术节颁奖盛典举行红毯秀。一众一线明星到场助阵,辣妈杨幂和孙俪以及歌手尚雯婕好像商量好了一样一齐选择Valentino礼服亮相,3人领跑红毯时尚

导语:2014年10月12日,湖南长沙,第10届金鹰电视艺术节颁奖盛典举行红毯秀。一众一线明星到场助阵,辣妈杨幂和孙俪以及歌手尚雯婕好像商量好了一样一齐选择Valentino礼服亮相,3人领跑红毯时尚不知你更爱谁呢?

杨幂孙俪尚雯婕撞品牌也穿Valentino

杨幂in Valentino 2014早秋系列

在刚刚结束的米兰时装周上,杨幂复工亮相。此次又以一袭金色长裙登上红毯,虽然没有华丽的配饰但是就是很显贵气。简单的盘发干净的妆面让整套造型更加好看。

孙俪in Valentino 2014秋冬系列

辣妈孙俪还是蛮拼的,红色的长款礼服虽然保守确实突显气质的好手。微微收腰以及腰线上移的设计让孙俪看起来身材更加修长。红色的群装与红唇妆面交相呼应,谁会相信她是两个娃儿的妈妈了。

尚雯婕in Valentino 2012春夏系列

这套裙装相比孙俪的红裙更显气场。不得不说的是蓬松的裙装下摆功不可没,另外自然的直发也格外舒服。微微透视的上衣微微流露出一丝性感。可见时尚和美不一定就是追逐当年度的流行就是最好,即便2012春夏,只要穿得入味儿一样可以得到赞誉。

[责任编辑:张鸣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