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轻奢风尚 维思诺国际品牌馆华丽上线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日前,维思诺官网正式上线“国际品牌馆”,全新打造的品牌馆汇聚众多国际知名轻奢品牌限量发售。入驻的品牌包括Calvin Klein Collection、John Gall

导语:日前,维思诺官网正式上线“国际品牌馆”,全新打造的品牌馆汇聚众多国际知名轻奢品牌限量发售。入驻的品牌包括Calvin Klein Collection、John Galliano、Galliano、Roberto Cavalli、Richmond、Alessandro Dell'acqua等时尚潮流典范,覆盖男鞋、女鞋、箱包等品类,势必将掀起新一轮的轻奢时尚风潮。

维思诺致力于打造高品质生活文化,从选料到制作工艺都堪称苛刻,长久以来备受消费者推崇,不论从产品还是受众的定位上,都与此番上线的众多国际知名时尚品牌不谋而合,将全球各大时尚中心的奢华与尊荣呈现在广大消费者面前,品牌文化与品质的双重享受,让国际品牌馆一上线便受到了热力追捧。

来自美国的时尚品牌Calvin Klein Collection成为了维思诺国际品牌馆的一大明星。大名鼎鼎的CK早已在中国留下了良好的口碑,Calvin Klein Collection是Calvin Klein最著名和最精致的品牌,也是Calvin Klein的主牌。以其极简、优雅和奢华的风格在Calvin Klein众多品牌中独树一帜。作为众星捧月的时尚宠儿,Calvin Klein Collection成为了纽约和米兰著名时尚周的常客。John Galliano血统高贵,是法国顶级奢侈品集团LVMH旗下品牌,LVMH作为世界第一的奢侈品集团,旗下还拥有Louis Vuitton、Dior等众多一线品牌。而创下同名品牌的设计师John Galliano也是一位时尚界的传奇人物,是个性标签鲜明的设计鬼才,John Galliano为人处世时常让人捉摸不透,但他对时尚的天才般感悟与捕捉却是全世界公认的。Galliano是John Galliano的副牌,专为那些敢穿敢秀、喜欢层次混搭趣味的人士设计。继承了主牌的英式颓废和法式浪漫歌剧的特色,将夸张和反讽的叛逆性格推进了一个层次。

维思诺国际品牌馆中其他品牌也都各具魅力,Richmond的设计师John Richmond把街头文化和音乐融入到设计中,打造出独一无二的英伦风品牌;Roberto Cavalli自60年代成立公司以来,其狂野性感的品牌风格成为了米兰时尚圈最“野”的新宠。国际品牌馆的上线,不仅是与维思诺品牌文化的高度契合,也满足了更多消费者的购物需求,引领轻奢时代的到来。一站式感受浪漫巴黎、英伦风范、纽约街头文化再到充满设计感的米兰,是维思诺希望给消费者带来的极致购物体验,打造奢而不靡的轻奢风尚,尽显低调华丽。

[责任编辑:高飞]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