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宇春赶潮 披万元Burberry斗篷拍大片太有范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李宇春一身大牌潮装潮装登杂志封面,除Givenchy2014秋冬系列的西装造型之外,在内页大片中,春春披上秋冬大热单品Burberry毛毯式斗篷,举手投足大牌范儿。 李宇春穿Burberry

导语:李宇春一身大牌潮装潮装登杂志封面,除Givenchy2014秋冬系列的西装造型之外,在内页大片中,春春披上秋冬大热单品Burberry毛毯式斗篷,举手投足大牌范儿。

李宇春穿Burberry Prorsum毛毯式斗篷亮相杂志大片

价格:约合15000元人民币。

官方网站:http://cn.burberry.com/

购买地址:北京新光天地

这款毛毯已经出镜很多次了但是每一次都能完美的吸睛,整套造型很好看。另外搭配的白色平底运动鞋也是画龙点睛的一笔。

2014年5月19日,北京李宇春亮相机场

这套装扮时髦极了,上衣的色彩丰富点亮整套装扮精致的包包与鞋子也呼应起来。整套造型很赞。期待李宇春在戛纳衣品上不俗的表现出。

2014年5月13日,香港,李宇春为Jimmy Choo 站台

服饰单品的搭配绝对不是小事儿,穿好了时髦养眼,穿不好俗气。李宇春整套造型选择黑白色来搭配,看起来酷帅十足哦!Marlin系列的蛇皮印花短靴在细节上下足功夫,整个人看起来都很精致呢。

[责任编辑:张鸣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